14 June 2006

升職

過了試用期沒有調整我的薪金,
而是提升了我的職級。
由Senior Designer 變為 Assistant Project Manager........
當收到這個消息後我並不雀躍,
因為沒有「實質」的東西在手。
無奈~~

職位升了,
自然責任也負多了。
雖然是很辛苦,
但想起沒有被舊公司那窩囊廢看死,
心裹不期然有點飄飄和有吐氣揚眉的感覺!


哈!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辛苦後一定有回報~!努力呀~!安仔!

Kat said...

點都恭喜左你先啦,話哂都係升職嘛!遲d應該有得加人工呢,努力!

Anonymous said...

kakaoo,

先恭起你升職, 雖然無加薪, 但都係一件好事. 另外想通知你28/6我地有個GATHERING, 係9/12D女仔既, 睇你有無興趣及時間出黎一聚. 有時間就覆我啦

JOYCE

Anonymous said...

恭喜!可能是之前加得太多了,現在才不加……

senyelgit said...

恭喜升職!!!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今年雙喜臨門呀!

楊韋言 said...

「做小老闆如何能在省錢的大前提下把能幹的夥計留在身邊?答案是出一招『虛招』:利用虛銜作為福利的一部份」

古鎮煌《仕途——打工的藝術》

kakaoo said...

多謝大家支持!!

我會努力捱落去~~

Anonymous said...

APM works in A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