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0

聚舊

一班舊中學同學飲茶聚會,
老實說,
這麼多年都是第一次。

我總是覺得飲中午茶聯誼是較老一輩的行為,
或者我們真的踏入中年了,哈哈!

一家大細,老婆老公心肝椗齊齊出席茶聚。
已為人母人父的,
繞著的話題都離不開小朋友,
範圍都不外乎這些;
讀那間學前班好,
什麼什麼的學校有一條龍,
邊間K1的申請表要提早一年填好…
小朋友學什麼好....
...............
...............

沒有攜夫沒有小朋友的我頓時變得很格格不入,
亦不知怎樣加入這些話題,
那刻,
我覺得自己成為一個局外人,
很抽離地聽他們的一言一語。

和他們相比我是異形,
我和他們沒有共通點…

我是不是要隨波逐流?
要加快我的腳步?

2 comments:

chauli said...

壓力係你自己畀自己LOR……
生,就快D……唔知拖乜!
唔生,就應該好似S咁……一點疑慮都沒有!人地好瀟的!

kakaoo said...

你生我咪生lor!
我跟你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