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10

Take a break, Iris!

在Las Vegas三日行程中,
其中一晚我溜出去和一些舊朋友到了Bellagio 的Picasso吃了個優雅的晚餐,
總算替自己辛苦的旅程中找點平衡和慰藉。

Picasso只有兩個menu可選擇;
五度菜和四度菜,
我選了四度菜,
和一杯 house wine。

四度菜有免治吞拿魚,
燒帶子,
燒鵝肝,
烤羊架。
還有很美味的芝士蛋糕伴雪糕!

起初我怕自己會不夠飽呢,
因為每碟菜的份量只是細細的,
一點不像美式的大大份!
後來吃了鵝肝後,
就開始滯了....
差點連羊架和甜品也吃不下!
天啊,
160US一個餐,
怎能浪費啊!

所以,
我抱著堅忍不拔的態度,
最終也完成所有食物!
但飽到上心口椗呢。
哈哈哈...

只得兩個menu的Picasso

Picasso 喔! cool!

很精緻的餐具,有不同的面孔的

很喜歡這玫瑰的顏色


頭盤,送的! 迷你海鮮湯,真的很迷你

很可口很小巧的免治吞拿魚

燒帶子,醬汁較甜,我不是太喜歡

極肥美的鵝肝...吃完一半就滯了

烤羊架,此刻我已無力作戰

這cheese cake +icecream好味到令我舌頭懂跳舞

很精緻的甜點,但一件也吃不下,很浪費

餐廳中央放滿各式各樣的詳鮮花,很別緻


幽靜的一角,談情約會最適合


picasso的真跡

餐廳中的一角,放了很多形格的相片

米芝蓮推介


3 comments:

chauli said...

真的很好味……我也想吃……在12月後……

kakaoo said...

真的很想再encore!

iReNe said...

滯鬼死你啦..但我都好想去..唔知係幾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