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06

高級扒房




















這是NYC 頭100間Best Restaurant
(Best Steak House)

在鬼子佬心中,
在steak house吃扒是一件很高雅很高尚的事情,
個個都會盛裝打扮。
但偏偏我就"牛記粒記",
好似去「扒王之王」一樣........
當然,
人家只會當我是遊客,
不會太介懷吧~
哈哈.....

去steak house 不吃扒的確有點可惜,
但奈何小女子一向不吃牛,
看見menu大篇幅介紹各式各樣的牛,

心裡或多或少都有點不滿,
看見menu底有兩行介紹羊.........
算吧,
博一鋪main course吃羊啦!
當那waiter用不咸不淡的英語問我羊扒要幾成熟時,
我答「medium rare」
理應生熟適中,
切落去應該有少少紅.......
可惜大廚失手,
羊扒un過柴皮!!
其實我可以換兼投訴,
但......我無........
因為有老老頂在旁,
我不想他覺得我麻麻煩煩。


還有,
老老頂order了一支智利紅洒,
想喝止他,
但又不敢.......
當開洒時我已嗅到一陣酸味
嘩.........飲落口.....極度難飲,
又酸又"拿"喉嚨......
我從未試過這麼難飲的紅洒!
但看見其他人無出聲也照飲,
我也不想得失老老頂,
唯有惡梗!!!

這餐飯雖高級,
但恕我草根,
吃不慣....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worry. I will take u to London's top restaurant for a nice meal.

Kat said...

吃牛應該會好點吧!下次等我試一試。

差利講場 said...

1) 你點整咁多相在一個方格內, 教下我啦
2) 冇緊要....可能其實佢地都覺得好難飲, 所以都在死頂中.....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個老老頂都係死頂扮高級!

Anonymous said...

有時想去扒房吃牛扒,反而去了街邊食牛腩麵。
食物質素重要,不過和誰吃這一餐才直接影響氣氛和胃口, 對嗎? haha

Anonymous said...

一點也不合你「敢言」的性格!
咁其他人的牛牛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