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06

好味小籠飽







以前到上海城隍廟吃不到南翔饅頭店的小籠飽,
實在有點遺憾。

這次在銅鑼灣我花了30分鐘排隊,
(據某雜誌說這店是十大人龍店其中一家)
終於吃了南翔在香港的分店的小籠飽。
雖然沒有吃傳說中好吃的蟹粉小籠飽,
而揀了雜菇餡,
但味道也很好,皮薄餡靚!
是我暫時吃過最好吃的小籠飽。

但其餘的醉雞、鱔糊炒麵就味道一般,

《萬人迷》、《王家沙》還好吃。

有時間而又不太餓的話,
可以去碰碰運氣排排隊吃最出名的小籠飽!!

4 comments:

susanjameela said...

我都好想食呀~~

kakaoo said...

快d去試下喇!

銅鑼灣廣場一期呀~~

Hilda broketail said...

wah, gum interesting ge dumplin' pix...waiwai..i hardly write blogger, rather www.xanga.com/hmhf92

only use blogger to leave ppl msg oinkoink~

Anonymous said...

多謝你參觀我的blog.
我最喜歡小籠包的,下次一定要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