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06

簡單就是最好
















完整足本"我的桌面"


被我的
自戀狂好友邀請下要接tag.......


OS為?
Windows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公司的電腦。(但家中的腦也像此style)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實幹型的人是不用桌布的。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很多,最喜歡放常用的file在桌面。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無所謂。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簡單----就是最好!一定不會用自己的俏像做桌布!!!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必要。


唔.....不難為我其他的朋友,不用接吧~

3 comments:

susanjameela said...

安仔,

我公司電腦的桌面也跟你同style,不過我是淺米黃色。

kakaoo said...

susan,

好!!
堅持簡約!!
堅持無印主意!!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個桌面同你一樣咁多野, 跟住我自欺欺人咁起桌面開d folder黎分類, 唔夠一陣, 又打回原形, 哈哈

by j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