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anuary 2006

耐人尋味

「身在彩虹中的人,是看不見美麗彩虹的!」
這句俗語對我來說真是可圈可點。

別人會覺得越親近我既人犯了錯,
我就越苛求,越歇斯底里。
可能連喘息既機會都沒有..........
別人一定矛頭指我,話我有問題。
究竟是不是我有問題??
別人有沒有真真正正去理解我?
根本沒有!!根本沒有人明白。
很想大叫大喊,
但有用嗎?

「甜蜜」抑或「痛苦」我開始摸不清!

仍是一肚悶氣...................

2 comments:

chauli said...

這個問題,
要好好找一個機會與你談一談……

文字傳意會有出入。

不過,
兩個人在一起,要找一個平衡點,要體諒,要尊重,要懂得退一步……

Kat said...

同意。文字傳意真會有出入。

「兩個人在一起,要找一個平衡點,要體諒,要尊重,要懂得退一步……」知易行難。

好不好重到「新世界」喝一杯?合我們四人之力,好好談一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