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06

肯德雞















這隻不倫不類的怪雞,
是近日一位很友善的美藉老外同事托人送給我的!
老實說,今時今日的我在公司這麼渺小,
他仍然記得我,確實令我很感動。

但他為甚麼要送我這怪雞呢?

據同事W說他知道我應該無法再與他到肯德基(KENTUCKY)見客,
所以特地買這隻雞給我苦中作樂!
真令我哭笑不得.......

老外就是有這種幽默,
往往在細微處令你會心微笑。
但笑還笑,能否挑一份更有意義的禮物呢?
我始終都不太懂得欣賞這打super bowl的肯德雞!!

還有,他更毛遂自薦要參加我的"wedding party"呢!
很感動吧~
(有老外參與?誰人跟他說外語?!)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行我行!
我可把你的成長經過,拍拖片段,減x血淚史……一一給他細說。

他靚仔的嗎?

o...ship said...

隻雞好樣衰呀....不過好襯你!!!哈哈...
我個blog留黎留去都係你...好悶呀!!!
你等住收我0既message啦...
留意你手提呀~~~哈哈~~~

Anonymous said...

都係講下姐……

oooo哥哥,
你好似大過我wor,唔好叫我「姐姐」

kakaoo said...

瑮:
他...他...他....
只不過六十歲左右,很年輕~~~
我一定會介紹給你!!
我想看一幕「瑮頭生擒老爺Bill」
HAHAHAHAHA

Bill是老外的稱呼~~

楊韋言 said...

果然真係 老外 喎.

另, 剛剛發現周師姐的饑渴面, 甚為惶恐

Anonymous said...

他真的很有心喎, 而且還要記得你啦, 算是不錯. 你之前跟他常到肯德基食雞咩?
- Grace